小時候就非常喜歡小狗小貓

常常經過寵物店吵著爸媽說我想養寵物

爸媽總是說

我們家不適合養小狗跟小貓

因為我在台北市的家真的不大

所以我從小到大只養過2種寵物

烏龜跟小鳥

小鳥一開始都好好的

過了一段時間後我跟我弟養的小鳥

相繼死去了

烏龜養到2隻變成一隻

後來那一隻決定把它放到附近的山裡面的小溪

現在想想

或許他們不給我養小狗小貓是正確的選擇

小時候想養寵物只是出自於天生喜歡他們的衝動

但我那時候還不懂得何謂"責任"

我不了解我所想要的是一個很珍貴的"生命"

現在20多歲了

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很喜歡小狗小貓

可惜宿舍不准養寵物

常常看到路邊有很多流浪狗

還有很多流浪貓在街頭巷子的角落穿梭

究竟為什麼?

那些棄養的人究竟是抱著怎樣的心態跟想法?

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走進收容所

我知道我將會是一隻小狗深愛一輩子的天使

11/29  十二夜

票房錢連拍攝及救援動物的成本都不扣除

全數捐出

一部專門介紹動物收容所裡面的流浪貓狗的紀錄片

任何一隻小狗小貓

一旦進了收容所

就是他們生命倒數12天的開始

12天之後沒人領養

就會被安樂死

由於環境很糟

有些甚至撐不到12天就離開人間了

領養  不棄養

用領養取代購買

11/29

電影院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